楚殿ce

我的B站收藏夹分享汇总(一)

苍天啊!!!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团子
爱他,爱他,爱他

今天也是丧丧的一天哟:

世界杯的热度果然是四年一次大井喷,趁机分享一波自己的b站收藏夹。本人也是伪球迷一枚,按照流行的说法是巴萨团粉梅西本命(什么鬼这是)。


目前的想法是把自己收藏夹里面分成个人向,友谊向,以及球赛三部分。当然可能打着打着就乱了,无所谓啦,看球嘛,最重要的是快乐,dog。


【正剧向】


1. 【巴萨纪录片】中英字幕:Barca Dreams 巴萨之梦(av7495331)


看点:绝对是圈粉必看向(我怎么这么多饭圈用语,最近混饭圈混的太多了吗是)


有点长,两个小时左右,没有耐心的观众可以跳着看,大概可以了解到巴萨的历史,然后一个个传奇人物是怎么诞生的,为什么说巴萨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为什么每次巴萨和皇马比赛火药味都这么重等等等等。


我特别喜欢开头,比赛时所有声音都静默了,只能听到球员们的喘息以及皮球和腿的碰撞声,皮球踢进去的那一刹那,所有声音都回来了,全场沸腾。




2. 【梦三宇宙队】巴萨诺坎普六冠王庆典(av15279119)


看点:最光辉的巴萨。


那个梅西喝醉酒追着棒棒糖模型乱跑的那个视频就是出自这里啦,球员入场时都是类似于博扬,皮克,梅西入场时喊得是里奥梅西,全场雷动,特别有感觉。


PS:我至今没找到有翻译的版本,所以全靠一腔热血看完了,因为都是巴萨的所以放在一起啦。


再PS:这个还有15年的三冠王庆典,梅老板还很霸气的说了声什么你们想要三冠,全部在这里了。但是我都没找到有翻译的视频,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行搜索 巴萨三冠王




3. 梅西自传(av4904567)


4. 梅西·全记录(av20197174)


看点:梅老板的精彩人生。


很早以前看的了,具体内容都忘了,记得当时的感受就是,哇我要是有梅老板这个热爱足球的劲头做一份事情,即便天赋平平都可能成功好的吧。非常推荐以前不了解梅西的人看一看




5. 【天下足球】重磅专题:《绝代双骄》(全四集)(av11519149)


看点:避不开的双骄。


前三集对梅罗的职业生涯的汇总,第四集是各位嘉宾的讨论,著名梅吹白岩松的一系列著名梅吹言论就是出自这里。


当年的天下足球是真好看呀!


凡是涉及到双骄的视频弹幕都emmmm,虽然我个人我喜欢梅西,当然啦这两位都是伟大的球员,所以还是理性观看,也可以选择关闭弹幕(不过我依稀记得这个视频还是比较理智的)




6【天下足球】梅西二十大经典比赛(av12346428)


看点:错过经典比赛的可以看这个补比赛




7 梅西生涯最秀的30个瞬间(av23827555)


看点:集锦向


就不多说了,题目说明一切




8 梅西 - 一个犬人, 一个病人(av4990062)


看点:非常非常著名的一个视频,催泪向




9 看着梅西进球,队友太享受,对手一不小心就崩溃了(av17680469)


看点:记得以前写作文要讲究侧面烘托,dog脸




10 比赛8成时间都在走路的“散步帝”梅西,是怎么主宰国家德比的?(av17646808)


看点:下次再被梅黑说散步帝,你可以拿这个来反驳它了。




11【世界杯】这或许是为什么梅西输惨了也有那么多死忠粉!史上最宠粉的足球巨星!(av25337838)


看点:梅老板的宠粉日常


标题真是伤我




12【天下足球】小罗退役特辑-舞动传奇(av18924801+av19204019)


看点:小罗的职业生涯


前几天小罗在世界杯闭幕式上算是正式退役了,非常感伤。


我心里小罗就是一个非常巴西式的球员了,虽然别人都说他太早拿到了一切,自己把自己毁了。可是小罗就是这样生性自由的人呀,被铲了还能和对方后卫击掌,现在他打鼓也是打的很欢乐嘛。




13 小罗--被上帝宠坏的孩子(av25378101)


看点:小罗的桑巴脚法集锦


小罗我好爱你5555




14 百年难遇的足球表演家 小罗所到之处人生鼎沸 球仰人翻(av17774427)


看点:标题说明一切




时间有点晚了就先分享第一波,大部分都是比较严肃的,还有轻松向和友(ji)情向的,随后找机会再分享啦。希望大家看球看的愉快~








 







评论

热度(2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