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殿ce

请正确分类

如题,不撕

在桃子的tag下面,我还是想要看桃子的图,文,资讯
如果我想看包子,我会去搜包子的tag

每次打开桃子的tag看到一堆包子,我真的不太高兴

我对包子没意见,我也喜欢384

但是,我觉得完全跟桃子没有关系的,不同框的为什么要打上桃子的tag

我知道有一部分是即有桃子又有包子的集合图,但是他们不同框,分开发分开打tag不行吗?

每次打开桃子看到一堆包子我都会退出看看自己是不是进错了

不撕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如果你打开你偶像的tag发现一堆其他人的东西,难道你会高兴吗?而且盾冬也好桃包也好,有专门的tag啊,再说了,桃子也有女朋友了,包子也会有女朋友的,不要太沉迷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