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殿ce

心疼梅团子,就是为了整他吧
呜呜呜,我团子,他当时才17岁啊

迟钝球球球:

关于梅西与西班牙税务机构问题的详细解释

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404004067687933308 有反映说爪机打不开链接的,评论已经将链接再发了一次。

转一下这个,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了解一下。
然后再有兴趣的,可以更进一步去了解一下那几年,俱乐部都对他做了些什么。
他对巴萨绝对是感恩并且爱着的,但是抱歉,我是他的毒唯,所以他不记的仇,我帮他记着,用小本本一条一条地。

---------------------------------------

补充,链接内容划重点!

1,同样情况的穆里尼奥补缴税款卡西利亚斯甚至不用缴纳罚款阿隆索纳达尔的案件都悄悄解决你国公主证据确凿依然被判无罪;

2,检察官深信当时只有17岁还未成年的梅西是案件主谋;

3,本来应该作为震慑手段的监禁威胁成了检察官一定要“锄”死梅西的手段

4,主导整个检控的是前皇马总监之一的主管,是前独裁者弗朗哥内务部长之女。

最后,关于他这件税务案件的评价,我更乐意引用建立了近代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体系的教父,克鲁伊夫的那句话:(对于偷税漏税)他懂个屁。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